国奥球员淡看分组抽签 心满意足不能把便宜都给占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1:39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贝尔格莱德报道

  国奥队的球员们,并没有在第一时间获悉奥运会抽签的结果。当抽签进行时,他们已经结束午餐回到房间休息,准备下午的训练了,而队里也没让大家观看抽签的过程。下午出发训练之前,队员们都在相互打听抽签的结果,大家对这个结果反应还不坏,更有队员表示“抽签结果能决定什么,分谁不都一样打?”

  队员们的房间都上不了网,而队伍也没组织大家看抽签仪式,大部分人都吃完午饭之后休息准备下午的训练了,“抽签过程不看也罢,知道结果不就完了吗?”一名后卫球员坦言自己也不是特别想看抽签过程,对大部分球员来说,他们不是特别关注抽签。

  “其实抽到谁分别不大,奥运会对手哪一个对我们来说不是强队?不都得一场场全力去拼才有可能赢吗?”一名前锋承认自己的位置放得很低。不过大伙基本对这样一个组感到满意,“咱们已经占了便宜了,新西兰、比利时,够可以了。不能什么好事都占了,把洪都拉斯也分给咱们吧。要不是东道主,能抽成这样就是上上签了。”一名中场主力对结果心满意足。

  “我对小组出线有信心,也相信杜伊能够带领我们出线,特别是分组结果对我们不差,只要拼掉比利时,八强是肯定没问题的。”另一名中场球员在上大巴之前说得很有信心。其实,国奥队教练组对这一结果也比较满意,一位教练表示“其实跟谁分在一组都一样,比赛都得一场场打。奥运会上我们是一支弱队,或许在我们觉得分组抽签还不错时,其他几个对手也是这样认为的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