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延误李玮峰被迫滞留 国奥关键热身受严重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航班延误耽误大事,原定于塞尔维亚当地时间20日晚11点抵达贝尔格莱德的大将李玮峰,由于航班延误,被迫在慕尼黑住宿一晚,改乘第二天中午的航班飞往贝尔格莱德。李玮峰的晚到严重影响了国奥队备战23日与塞尔维亚国奥队的热身赛。

  昨天晚上,当国家队管理人员到贝尔格莱德国际机场迎接李玮峰时,才得到通知,由于北京飞往慕尼黑的航班延误,在大头飞抵慕尼黑的时候,飞往贝尔格莱德的航班已经起飞。而下一个航班要在12个小时之后,这样李玮峰只好在慕尼黑过上一夜了。

  本来李玮峰就迟到了六天归队,现在连航班也出来生事。杜伊知道此事后也感到无可奈何:“李玮峰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他来得越早越好。”由于国奥队非常看重23日与塞国奥的热身赛,因此迫切希望李玮峰早日归队参加合练,打好这场比赛,一改国奥队在塞尔维亚的形象,但是目前留给李玮峰的调整时间只有48小时。在17日国奥队的第一场热身赛上,国奥0比1不敌贝尔格莱德地区选拔队。

  (新浪体育刘峰 发自贝尔格莱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