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之外杜伊直击抽签 国奥高层:对手都是硬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塞尔维亚当时间中午1点,央视直播了抽签仪式。万里之外的杜伊和国奥队教练组也通过网络观看了直播,这个抽签结果让所有人觉得欣慰的同时,也感受了沉重的压力。杜伊说:“我们小组里有巴西,这可是奥运冠军的最大热门球队。”球队高层明确表示:“小组赛每场啃得都是硬骨头,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已经进入了奥运时间。”

  中午12点半是国奥队的集体午餐时间,但是杜伊草草扒了几口饭之后,就在翻译蒋晓军的陪同下,端坐在了酒店大堂的沙发上。因为酒店大堂的无线网络信号最好,国奥队管理人员提前在这里支上了两台笔记本电脑,给杜伊进行直播。抽签仪式开始后,杜伊摸出口袋里的老花镜,眼睛紧紧地注视着电脑屏幕。一开始是女足抽签,杜伊的表情还比较轻松,

  男足抽签开始后,杜伊自己拿着圆珠笔记了起来,表情相当严肃,不像是一位统帅,倒像是一名走进考场的学生......

  中国、新西兰、比利时,抽签结果越来越朝着杜伊的预测方向发展,在抽出最后一个对手之前,缸里只剩下分属洪都拉斯和巴西队的两个小球,杜伊嘴里喃喃自语,也不知道他在嘟哝什么,也许是希望和洪都拉斯同组,但最后一刻,北京足协秘书长张衡却鬼使神差地抽出了巴西,杜伊轻叹了一声,然后在纸上狠狠地写下了“BRASIL”字样。抽签结束后,杜伊口袋里的两部手机开始响个不停,都是杜伊的同行或朋友打过来的,从杜伊的表情看,朋友们和他的看法比较接近,就是每一场比赛都并不“easy”。

  杜伊的脸色看起来相当凝重,在记者问他为什么不开心时,杜伊解释说是“这几天拉肚子,身体不舒服”。杜伊给这个抽签结果的定位是“中签”,并不是十分满意。在同时,球队高层也在自己的房间里观看完了网络直播,他们认为这个结果“不好也不坏”,“最后一场打巴西肯定会成为精彩比赛,球迷们期盼一个好的比赛结果,我们将尽全力去回报中国球迷。但是话又说回来,进入奥运会的没有弱旅,每个对手都是硬骨头,国奥队只有努力去拼,才能杀出一条血路”,一位队内人士如是说,嘴角略微绽开了一丝笑容。

  (新浪体育 刘峰 发自贝尔格莱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