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分组抽签今揭晓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祝中国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03:33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唐元鹏)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昨天下午祝“中国好运”。随着布拉特、郑梦准等足球界“大佬”们抵达北京,奥运足球抽签仪式今天将在北京举行,昨天在抽签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

  今天傍晚7点,奥运男女足抽签仪式将在北京丽晶酒店进行。昨天,记者前往酒店对会场进行了采访。抽签现场在酒店二楼大宴会厅,在离抽签还有一天的时候,工作人员正在此处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所有座椅已经安排完毕,许多音响设备正在进行安装调试。国际足联新闻官尼古拉斯和一位中国足协外事部工作人员正在现场“监工”。

  一样抽签中最重要的工具,盛放抽签用乒乓球的“玻璃鱼缸”已经放在宴会厅中,一边四个,一边三个,分别代表着男子四个小组和女子三个小组,每个容器当中还放着一个信封,里面放着的就是各档次球队的名条。

  记者采访的时间已经是下午4点左右,会场布置仍没有完成,许多器械仍然堆放在会场之中,估计工作人员要开一晚上的夜车才能完成这些工作。

  等记者结束采访准备离开之时,布拉特和郑梦准等国际足联的主席副主席们恰好抵达酒店。郑梦准刚刚抵达北京,面容有些疲倦,他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匆匆回房休息。

  布拉特在酒店大堂里与部下商量着一些事。过了半小时,他起身回房,记者走到他身边准备进行采访,布拉特微笑着说:“现在不方便接受采访,明天,等到明天抽签之前会跟大家见面。”记者问他对中国队在奥运的前景如何看,布拉特十分礼貌地回答:“希望中国好运。”然后就在工作人员簇拥之下扬长而去。

  丽晶酒店之中的保安工作已经明显加强。

  据悉,今天抽签的时候,大宴会厅所在的二层将全部封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