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转战圣迭戈以玩代练 福拉多已选好王霄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1: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当地时间4月17日下午3点30分,首战输球的国足抵达圣迭戈,他们将在此进行为期4天的集训,然后奔赴洛杉矶与萨尔瓦多进行热身赛。由于队员们太疲劳,福拉多取消了昨天的训练,并给了国脚外出游玩的时间。

  由于时差没有完全调整过来,国脚们这两天非常疲惫。在机场等待行李的时候,主教练福拉多做出了一个让球员们兴奋的决定,他取消了抵达圣迭戈的首次训练。自从到美国之后,国足没有得到任何的喘息机会,福拉多希望大家能够利用这难得的间隙恢复体力。一位国脚表示:“终于可以踏踏实实地睡一觉了,最近这几天没一天睡得好。”

  在此期间,国脚们可以选择进行外出游玩等活动。

  脚趾韧带受伤的王霄也随队抵达圣迭戈,他恢复得比预想的要快,现在走路已经基本没有问题。王霄轻松地说:“感觉好多了,主要是不像前一天那么疼了,不过走路的时候还是吃力,估计还要再恢复几天才可以。”短期内,王霄肯定无法参加正常的训练和比赛,甚至可能缺席5月份的几场联赛。“我只能祈祷早点恢复了,这伤没什么太好的治疗手段,只能靠数日子了。”

  福拉多已做好王霄缺席下一场比赛的准备:“王霄肯定打不了洛杉矶的比赛了,我们现在只剩下吴昊和忻峰两个中后卫,到时候就只能靠他俩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