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输球福拉多竟拿朱广沪垫背 坚称球队战术不保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0:21  每日新报

  没有大哥杜伊压阵,福拉多一个人总是很难镇住场面,昨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墨西哥记者关于国足打法是否过于保守的质疑,福拉多再一次脸涨得通红,情急之下还拉来前任朱广沪当垫背的,“别忘了去年国家队访美输给美国1比4,所以我们算不错了。”

  墨西哥记者霸占了新闻发布会场,绝大多数的问题都送给了墨西哥新帅拉米雷斯,只是用一个很尖刻的问题招呼了备受冷落的福拉多,“中国队的战术为何如此保守?”而福拉多的回答就像国足的表现一样乏力,“我认为中国队并不是保守,而是紧张,中国的主场可以容纳9万人,如果这是在中国队的主场,那么墨西哥队肯定会更保守。可问题是在这5万人中,我们的球迷少得可怜。”

  说完了主场优势,福拉多竟然又翻出了朱广沪的老账,“比方说,去年我们访美的时候我们输了1比4,最起码这次我们没有大比分输球,虽然都是输球,但结果不一样。”

  前国足主帅米卢昨天在现场作为墨西哥电视台的解说嘉宾,一贯对中国足球鼓励为主的老米,赛后也对双方的差距直摇头,“输球主要是因为丢球太快了,中国队员对进攻的理解不足,与墨西哥相比还有比较大的差距。”(程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