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两套阵容0-1不敌业余队 欧洲拉练首战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8: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北京时间昨天深夜,中国国奥队在塞尔维亚0-1不敌贝尔格莱德选拔队。这也是国奥此次在欧洲拉练的首场热身赛。上半场第32分钟,对方攻入一球。杜伊随后调兵遣将,派上刘健、韩鹏等超龄球员,但没能挽回败局。

  比赛开始后,面对以业余球员为主的对手,国奥的年轻球员表现积极,场面上占据主动。比赛进行一段时间后,对方球员适应了中国球员的打法,并且利用身体上的优势屡屡给中国队制造了不少麻烦。第12分钟,对方主罚任意球,禁区内的队员头球攻门,被中国队门将邱盛炯奋力扑出。身体和技术处于下风的国奥在前场只能靠姜晨和卢琳与对方周旋,大部分时间都在本方半场防守。在对方一波接一波的攻击下,中国队门前险情不断,邱盛炯高接抵挡,力保球门不失。第32分钟,对方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打出流畅配合,终于攻破了中国队球门,场上比分1-0。上半时结束,国奥1球落后。

  易地再战,杜伊换下了大部分球员,曾诚、谭望嵩、冯潇霆、刘健、沈龙元、王永珀、韩鹏、姜宁等人纷纷登场,国奥基本上以另外一套阵容与对方作战。经过调整的国奥队逐渐控制了场上节奏,1球领先的对手则将精力放在防守上。国奥曾获得两次单刀机会,但都被主场裁判认定越位。国奥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来自中锋韩鹏,他的一次头球攻门较有威胁。之后的比赛里,双方都没能破门,国奥最终0-1不敌贝尔格莱德地区选拔队。

  中国国奥队出场名单:邱盛炯(曾诚 45')、苑维玮、戴琳、万厚良(谭望嵩 45')、白磊(冯潇霆 45') 、王晓龙(王永珀 45')、赵旭日、崔鹏(刘健 45')、蒿俊闵(沈龙元 45')、姜晨( 韩鹏 45')、卢琳(姜宁 4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