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帅抛开杜伊欲搞地面进攻 "国足三队"将赴美国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1: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按照足协的计划,国足将于下周一飞往美国进行两场热身赛。乘杜伊率国奥奔赴塞尔维亚拉练之机,主教练福拉多将全面推行自己倡导的地面进攻战术。

  由于多名国奥适龄球员和5名超龄球员奔赴塞尔维亚,加上长京国脚备战亚冠,此次前往美国拉练的福家军被外界认为是国足三队。尽管在美国的两场热身赛对世预赛帮助不大,不过足协一位领导昨晚表示:“无论如何,国家队都必须多打国际赛事,对于替补队员有锻炼效果也是好的。”杜伊不在,福拉多终于有了演练地面配合战术的机会。

  按计划,在美国拉练期间,国足将于4月16日对阵墨西哥、4月23日对阵萨尔瓦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