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赴美名单新人唱主角 国奥当先福拉多难为无米之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4:07  现代快报

  快报讯 前晚,中国足协公布了赴美拉练的新一届国足集训名单,这份名单只有18人入选。看来,福拉多实在是面临无米之炊的窘境。根据足协的计划,男足决定于4月14日到24日赴美国进行集训比赛。

  在国足严重缺人的情况下,鲁能前锋李金羽再次落选集训名单。而新人方面,来自申花的郜林成为了其中的佼佼者。在前锋线方面,国奥适龄球员吕征也成功入选国足。中场以及后防线方面福拉多也召进了大批的新人,当然这些人基本上都是年前在清远参加了集训的球员。例如吴伟安、李建华等人。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18人入选是集训球员人数最少的一次,而且其中大部分球员是替补国脚。

  (李立)

  国足名单如下:吴昊、吕征、孙吉、郜林、肖战波、胡兆军、王霄、吴伟安、曹阳、曲波、肇俊哲、陆峰、宋振瑜、李彦、李建华、汪嵩、季铭义、李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