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访塞尔维亚名单公布 超龄李伟峰领衔陈涛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23: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在国足飞赴美国拉练的同时,国奥队也将前往主帅杜伊的祖国塞尔维亚进行为期11天的拉练。

  昨日上午,出征塞尔维亚的国奥队23人名单公布,其中在3月26日中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的首发球员共有7人榜上有名。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超龄球员达到5人之多,除了李玮峰、孙祥、郑智和韩鹏四人外,杜伊还召入了大连队门将陈东和青岛队中场刘健,其中前者的入选可以看出国奥队的门将位置仍未令杜伊感到满意。不过,在国奥队只能容纳三名超龄球员的限制下陈东、孙祥和刘健三人要想与李玮峰、郑智和韩鹏三人竞争并不占优,想留在国奥队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此外,效力长沙金德的国奥队队长陈涛落选以及之前因纪律问题被开除的姜晨重返国奥队也颇为意外。在塞尔维亚拉练期间,国奥队将在4月17日迎战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两天后将与塞尔维亚国奥队交手。

  国奥23人名单

  门将:邱盛炯、陈东☆、曾诚

  后卫:苑维玮、李玮峰☆、孙祥☆、冯潇霆、万厚良、白磊、戴琳

  中场:周海滨、王晓龙、崔鹏、沈龙元、赵旭日、刘健☆、卢琳、蒿俊闵

  前锋:韩鹏☆、王永珀、朱挺、姜宁、姜晨 (标☆者为超龄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