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将重返国足出访美国 李健华:努力展现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8:1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晚逼平陕西队之后,深足队长李健华从总经理孟庆森那里收到一个好消息——他已入选新一期国家队18人名单,将于4月14日随队前往美国展开10天的拉练。

  去年年底,李健华曾经入选国家队,并且参加了欧洲拉练。不过,在国家队0∶4惨败给汉堡队之后,主教练福拉多在回到清远次日就立即调整人员,李健华在1月15日上午与杜威、孙吉、张耀坤、杨林、陆博飞、王万鹏一起被调整出队。

  由于国奥队近期要去塞尔维亚拉练,多名国家队主力被抽调到国奥队,因此国家队的18人名单中出现了不少新人,上次与李健华一起离队的孙吉也得以归队。此外,名单中还包括鲁能的吴昊、吕征,申花的郜林、肖战波,实德的胡兆军,泰达的王霄、吴伟安、曹阳,青岛的曲波,辽足的肇俊哲,河南的陆峰,金德的宋振瑜,陕西的李彦,成都的汪嵩、季铭义,广州的李帅。

  得知重返国家队的消息,李健华昨晚告诉记者:“孟总赛后通知我的时候,我感到有些意外。这次回到国家队,我的心态很平和。打完下一轮客场对天津的比赛,我就马上去北京报到。我会努力展现自己的水平,同时在球技上有所收获,争取有最好的结果。”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