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当心朝鲜青年军 出线后很有可能遭遇澳洲或约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3:17  新京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抽签结果揭晓,刘春明率领的U19国青队同朝鲜、塔吉克斯坦、黎巴嫩队分在同一小组。上届亚青赛冠军朝鲜队将是中国国青队小组赛中最强劲的敌人。

  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将于今年10月31日~11月14日在沙特举办,共有16支球队参加。参赛球队分为四组,每个小组前两名可获得小组出线权,只有进入亚青赛四强的球队才有资格参加明年在埃及举办的世青赛。值得一提的是,贾秀全率领的国青队在上届亚青赛中获得了小组出线权,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约旦,无缘世青赛。

  按照目前的分组形式,卫冕冠军朝鲜队将给国青队制造麻烦。在去年亚青赛预选赛中,国青曾和朝鲜交过手,结果0比1败北。除了朝鲜队,小组赛另两个对手塔吉克斯坦和黎巴嫩的实力都在中国队之下,因此国青很有可能与朝鲜携手出线。

  国青所在的C组球队在出线后将同D组出线球队交手,因此,一旦出线后,国青很有可能在淘汰赛中遭遇澳大利亚或约旦。“纵观16支队的情况,咱们的抽签结果还是不错的,但我认为打比赛不能完全看分组情况,最重要的还是要自己做好,如果自己没做好,打再弱的队也有可能输球。”谈及分组情况时,国青主帅刘春明在电话里如是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