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看好他但却帮不了他 只希望陈涛珍惜足球生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5:50  北京晚报

  

杜伊:看好他但却帮不了他只希望陈涛珍惜足球生命
图/CFP

  本报讯(记者李立)陈涛无缘国奥名单,这多少让人有点吃惊。不过,对此,杜伊其实已经有言在先,他曾经表示如果陈涛想要进入国奥,那么就必须先处理好和金德俱乐部的关系。

  对于陈涛,杜伊一直是非常看好的。但是,就在陈涛和金德俱乐部撕破脸后,杜伊就直接表示,对于球员的这种做法,他是不能赞同的。“陈涛要想参加奥运会,必须先处理好自己与俱乐部的问题,保证自己的训练保持自己的状态,才会有机会。”杜伊说,“他有很高的天赋。我只希望陈涛能珍惜自己的足球生命。”

  对于是否能招陈涛来国奥队保持状态,杜伊说:“我不能给他任何特殊照顾,否则就是对其他球员的不公平。我的理智告诉我,一个平时连训练都无法保证的球员,是不可能有什么好状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