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媒体:洪帮精彩亮相中超 国奥运命系他们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1:47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洪都拉斯国内媒体对在中超效力的本国球员的表现十分关注。上周末今年的中超联赛开幕,该国主要媒体对这些球员的表现予以了重点报道,认为他们的亮相很精彩。

  《媒体》日报写道:在中国广州制药队效力的路易斯·拉米雷斯是这个比赛日所有海外球员中表现最突出的一个,这位在洪都拉斯有着“消防队员”绰号的前锋打进两粒球,帮助自己的俱乐部以3比1战胜了武汉队。《埃拉尔多日报》还标明了他进球的时间,“第5分钟为广药队首开纪录,第89分钟锁定胜局”;然后是北京国安队的小马丁,他也在比赛中攻入一球。该报认为,“申花的埃米尔·马丁内斯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中超首轮比赛中有一次助攻,其后队友进了球,最终申花队以2比0战胜深圳队,取得了开门红。”

  除了对中超首轮比赛中洪都拉斯球员的重点报道外,该国媒体此前还对拉米雷斯和小马丁内斯行过电话采访等,他俩异口同声地说:“我在中国比较适应,没有什么很不习惯的方面。”

  洪都拉斯奥运代表队在本届预选赛上表现甚佳,决赛中以1比0战胜了美国队而获得第一名。该国媒体认为,目前的本国的奥运队处在历史上的最好时期,如果三名来自中超联赛的超龄球员能与球队配合默契并发挥作用的话,本队有望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