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创纪录招6超龄继海在列 2悍将回归陈涛仍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0:00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北京报道

  4月1日是西方的愚人节,但中国足球却没有时间开玩笑。4月1日,国字号主管副主席谢亚龙、南勇召集包括国奥领队李晓光、中方教练殷铁生、宿茂臻以及相关科研人员在内的十多人召开专题研讨会,部署国奥4月战略;4月3日,杜伊起程飞赴贝尔格拉德,为即将于4月14日开始的塞尔维亚拉练之旅做准备。

  相关阅读:

  >>杜家军08奥运攻略已出台 最后冲刺吸纳克劳琛经验

  >>他跻身超男行列最让人意外 杜伊眼中的双线第二核心

  >>足协4月纲领权倾国奥! 棘手问题一串完整备战仅43天

  本次欧洲之行是国奥在奥运开幕前最重要的一次演兵,杜伊不但集结全部主力倾力出击,同时还创纪录地招入李玮锋、孙祥、韩鹏、陈东和刘健5名超龄,其中后二人是首次入选。而在适龄焦点球员中,郜林、蒿俊闵入围,王大雷、陈涛缺席。另外,考虑到中超尚余两轮,有可能会出现伤病等意外情况,因此在24人正式名单外,杜伊还列出了10名替补。此外,当选中澳之战全场最佳的孙继海也被列入征召行列,只是他届时能否得到曼城放行许可,现在仍存疑问。按计划,国奥将在贝尔格莱德逗留10天,期间将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4月17日)和塞尔维亚国奥(4月23日)进行两场较量。

  目前,北京奥运男足比赛16支参赛队已全部产生,谢亚龙在4月1日的专题会上对国奥情报工作提出了批评,教练组方面现已草拟出谍报计划,如5月法国土伦杯期间,足协将派专人赴现场侦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