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亲临沪深大战现场选秀 被国足弃用之人得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0:5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今天的虹口足球场里将有一位特殊的看客,那便是国家队总教练杜伊科维奇。在回国休假前安排这一次上海之行,杜伊科维奇显然是希望能从申花与深圳队的比赛中有所收获。

  在中澳之战后的当晚,杜伊返回了北京。按照计划,他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前往贝尔格莱德,以筹备国奥队4月拉练比赛的相关事宜。虽然距离下一场世预赛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但留给杜伊的时间却已经相当紧张。在这一个星期的时间里,塞尔维亚人把自己的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最主要的就是要和福拉多一道观看中超联赛的比赛,他的第一目标就是上海申花的比赛。

  原本,申花队已经拥有了李玮峰、孙祥、肖战波三员国脚,但在杜伊看来,这家中国老牌俱乐部的国脚数量仍然有待挖潜。毛剑卿、王大雷、孙吉、郜林等一批此前进出过国家队的球员,都将成为塞尔维亚人今天重点观察的对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