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栋赌气:他眼中只有国奥 国足不要我以后就不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0: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国足捕鼠之战,亚泰双子座最为郁闷。杜震宇一直被摁在替补席上,王栋根本没有进入18人参赛大名单。相比杜震宇的隐忍,心直口快的王栋对杜伊重用国奥帮不满,他甚至赌气说:“不要我,我以后就不来了。”

  杜震宇表示:“下半场,澳大利亚队已经明显跑不动了,我的速度和技术优势可以帮助球队。这个时候教练员没安排我出场,我感觉到有些郁闷。说实话,如果让我上,我一定能够进球,我有这个直觉。”

  这场比赛,杜震宇父亲来到现场观战。对此,杜震宇说:“我不能上场,不单单是我的父亲,我想媒体朋友和全国的球迷也会因此感觉到遗憾。因为我杜震宇是想打这场比赛的,也想好好为国效力。”

  相比杜震宇的郁闷,王栋非常愤怒:“杜伊非常重视国奥的队员,他的眼中只有国奥球员。我没有任何的伤病,我的状态非常好。我天天在国家队练,目的就是要打比赛。现在,他们没给我这个机会。”

  对于自己对教练用人安排不满可能影响国脚生涯的问题,王栋直言:“大不了就不要我,我回俱乐部一样踢比赛。我这个人心直,有什么说什么。来了打不了比赛,那还不如不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