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运冠军完胜亚洲杯得主 世预赛死亡之组名副其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1: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在中国队被澳大利亚队逼平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凭借外援法比奥的梅开二度,亚运会冠军卡塔尔队主场2比0战胜亚洲杯冠军伊拉克队。目前,澳大利亚队积4分领跑,第二名是积3分的卡塔尔队,中国队积2分列第三,伊拉克队两战积1分排名小组最后。(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此役,首轮0比3惨败的卡塔尔队主场大举进攻,开场仅1分钟,利用伊拉克队球员后场处理球的失误,卡塔尔队前场右路断球后由法比奥左脚传中,塞巴斯蒂安没能碰到皮球,皮球撞后门柱弹进球网,卡塔尔队1比0领先。此后,比赛处于僵持阶段。第65分钟,卡塔尔队的埃莫森利用任意球机会大力施射,法比奥抢在后卫解围前倒地将球扫进球网,卡塔尔队2比0领先。第73分钟,伊拉克队后卫和门将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最终,伊拉克队0比2饮恨客场。

  目前排名第三的中国队形势严峻,只有6月2日客场和6月7日主场对阵卡塔尔队的比赛至少拿4分,6月14日主场打伊拉克队全取3分,拿到9分才能确保出线。(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