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战平澳大利亚另有收获 公认弱旅翻身变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0:5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2:0战胜伊拉克队的结果让卡塔尔队从死亡之组中公认的最弱队一跃变成了出线热门,不过获胜之后卡塔尔队上下却显得相当冷静,很显然,他们已经提前将目标瞄准了下一个对手———中国队。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卡塔尔队主教练弗萨提表示,全取三分的结果固然可喜,但在比赛中球队也暴露出来了一系列的问题,“虽然我们今天在防守上做得不错,但我们的中场仍然存在很大的问题,如果这种问题延续到对中国队的比赛中,那可就麻烦了。”

  来自巴西的后防核心马库尼虽然在昨晨的比赛中表现不如另外三位南美同胞抢眼,但他却在场上成功冻结了对方的核心人物尤尼斯。赛后他接受《旗帜报》采访时表达了他对下一场同中国队比赛的展望,他说,虽然他对中国队的情况不是很了解,但可以肯定中国队将是个“极其危险”的对手,“听说他们差点掀翻了澳大利亚人,这可不是每支球队都能做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