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队内两派矛盾初现 相互鼓励之下仍有不和谐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2: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昆明报道 赛后几乎所有媒体都在混合采访区等待邵佳一,但是他并没有给大伙机会。他跟孙继海一起快步走出主席台下的大厅,眼神始终盯着孙继海的脸。他几乎是以最快的速度,逃离了昆明这个伤心地。

  南勇将邵佳一和孙继海直接送上了大厅门口等待的君威轿车,今晚他们就会飞抵北京,然后明天他从北京回德国,准备科特布斯队的比赛。临别时,邵佳一早早钻进了车内,南勇只和孙继海在轿车边重重地握了握手。

  球场内面对摄像机镜头时,邵佳一表示了自己深深的歉意。他说自己一直很看好中国队,看好国足出线。“如果国家队出不了线的话,那么责任全都是我的。”

  回到休息室,他挨个向队友再次道歉。目击者的说法是,邵佳一眼圈都有点红,于是大家嘻嘻哈哈,把责任平摊在每个人的头上,鼓励邵佳一不要难过,因为接下来中国队还有机会。

  不过在点球罚失的背后也并不完全是和谐音符。因为海归的到来,有7名国脚没有进入18人的比赛名单,他们其中不少人都为这场比赛放弃了很多东西,作了周密的准备。26日上午蔚少辉找7个边缘人谈话的时候,有3个人流下了伤心的泪水。26日的比赛后,有国脚告诉媒体记者,“我不想跟海归当陪练。”虽然这话并不完全是针对邵佳一,但是所有人都清楚,如果邵佳一的点球罚进,如果中国队力斩袋鼠的话,这样的声音不会被外界听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