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首发最大意外受福拉多表扬 全场表现尚可仍存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1:42  半岛都市报

  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国足首发阵容中最让人意外的就是姜宁,这是他第一次在国足首发出场,最终打满了全场。赛后,姜宁的表现得到了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的赞扬,福拉多认为他和朱挺是表现最出色的国足队员。

  本场比赛,姜宁顶替去年的中超先生杜震宇出任左前卫,国足教练组的这个安排让人吃了一惊。不过,姜宁却显得很轻松,刚开场就差点抢到头球形成射门。下半场,姜宁的体力有些下降,出现了几次传球失误,甚至在最后时刻出现了抽筋现象,对此,姜宁解释说:“我的防守任务比较重,跑动比较多,体能透支很厉害,进攻也没有发挥水平。”

  对于姜宁的表现,福拉多在赛后表示了满意,“姜宁和朱挺是表现最好的队员。”他认为,姜宁第一次在国家队打首发就有这样的表现已属不易,“他是个很有天赋的队员,未来在国家队会有很好的前途。”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昆明3月26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