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震宇双眼通红:谁不想上场? 教练不安排我也没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1:15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昆明报道

  比赛结束后,杜震宇将自己关在房间里,迟迟不肯走出房间。“和澳大利亚打平,结果挺满意;但看看过程,又觉得遗憾。”小杜的双眼通红。

  赛前很多人都知道,此战杜震宇肯定无法打满全场,因为不久前受伤后一直在休养,这些肯定影响了他的体能状况。赛前小杜得到了杜伊的承诺,肯定要打半场,他也做好了下半时替补上场的准备。“我争取拼半场,能进球最好,就算不能进球,也争取把他们后防拼垮。毕竟,我们比他们更适应这里。”赛前,杜震宇雄心勃勃地说。

  可惜,由于首发球员中有好几名下半时因体能问题提前下场,使得杜震宇没有得到登场机会。眼看着澳大利亚人下半时体能下降,冲击力十足的杜震宇在场边却只能干着急。终场前邵佳一错失点球,场边的杜震宇也是一声叹息。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的情绪也不高,“比赛我没上,没啥可说的。不过,我们队总体打得挺好的。”他表示,最后时刻的点球没进让人觉得有点遗憾,但总体来看这场比赛国家队打得不错,“能打成这样确实没想到。其实双方都有赢球机会没有把握住,这就是足球,什么可能都会发生的。”

  对于自己上不上的题,小杜也没避讳。“要说不想上场,那根本不可能,可是教练这样安排,我也没有办法。此前有记者问我是否有什么想法,说心里话,踢了这么多年球了,谁不是从替补到主力这么打上来的?当时只有最后一个替补名额了,可能是教练考虑到曲波状态更好一些,澳大利亚队体能已经出现问题了,所以肯定选择一个更加稳妥的。再说我也确实有伤,而且曲波上场后表现不错,制造了那个点球,让他上场也是成功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