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鼠大战国足新阵容平澳 米堡门神扑出邵佳一绝杀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9:00  无锡日报

  新华社昆明3月26日电 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在昆明高原和煦温暖的阳光下,“3.26”中澳足球世界杯预选赛大战的硝烟在拓东体育场上空整整飘荡了90分钟,两队最终0:0握手言和。

  此役,拉杜的部队排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主力阵容:宗磊守门,中路后防线由李玮锋、冯潇霆担纲;两侧仍然是孙祥和张帅,但最大的变化出现在中场,杜伊遣上了5名前卫,由周海滨、孙继海出任双后腰,郑智,姜宁,朱挺靠前,留下韩鹏一个单前锋,这是杜伊从未试过的4-2-3-1阵形。

  反观澳大利亚队,核心科维尔据传在22日与新加坡的热身赛中受伤而被排除在18人大名单之外,队中的大牌是效力于帕勒莫的布雷西亚诺、米德尔斯堡的施瓦泽、埃因霍温的库里纳、都灵的格雷拉,后防大将仍然是被普遍看好的尼尔。

  全场高潮出现在第87分钟――曲波在禁区内遭对方门将侵犯制造了一粒点球,但在全场的欢呼声中,邵佳一软绵绵的点球却被施瓦泽化解。最终,双方比分定格为0:0,国足最终未能从高原主场取走3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