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健翔点评中国队取胜秘籍 董路:澳大利亚你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14点,备受关注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在昆明拓东体育场打响!新浪体育也邀请了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和董路做客新浪体育。随着比赛的进行,两位嘉宾也是妙语连珠,用自己鲜明的观点和幽默的话语对本场比赛进行着精彩的评述,精彩节选如下:

  黄健翔:澳大利亚队的门将施瓦茨不错,能力很强

  董路:嗯,施瓦茨,你熟

  黄健翔:杜伊还是想偷对方一个,先让姜宁、朱挺跟对方先跑45分钟耐力跑,然后再上。这场比赛不可能大胜,也不可能整个快节奏来回拉锯打的特别过瘾,特别激烈,我觉得难看不要紧,只要一个结果。

  董路:澳大利亚也是采取了一种最地面了,实际上地面并不是他的强项。

  黄健翔:其实澳大利亚也是很有实战经验的球队,不同的局面下该怎么打,他们很有数。今天如果双方都不谋而合,我觉得倒不是坏事,就看谁抓对方错了。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