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祁宏支招国足:发挥我们的优势 用速度打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56  东方体育日报

  久未出现在媒体镜头前的祁宏,昨天参加了“倍耐力·激情国米之旅”的活动。

  原本以为祁宏可能不太关注现在的国足了,可刚一开口,祁宏就说得头头是道,“我这几天看新闻,都提到了我们当年在昆明的美好回忆。现在又是在那里打澳大利亚队了,我希望他们不要把当年的回忆当成压力,应该放开去打,昆明还是一个福地。”

  在分析起这次该如何战胜强大对手时,经验丰富的祁宏提出建议说,“澳大利亚队虽然十分强大,但他们比较害怕速度快的球队,我们中国队有这方面的优势,可以利用速度来打他们。”

  本报记者 张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