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捕鼠名单"赛前1小时才公布 昆明起步克隆02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2:57  重庆晚报

  CCTV奥运频道今日14点现场直播

  中国VS澳大利亚

  引子 从高原地利到对手主力缺阵,连杜伊也不否认中澳之战前国足充满了太多有利的因素。“似乎老天都在帮忙。”但老头说得更重要的一点是,不管如何,只有将这些有利因素化为胜利,国足才能得到真正的肯定。呼吁球迷支持、秘密安排18人名单、谨慎演练主力阵容——国足为胜利做好了一切准备。

  保密

  名单

  伤病决定出局者

  【蔚少辉一脸严肃地走到球门背后的记者区,他知道现在这一百多号媒体关心的是什么。“告诉你们,18人名单明天赛前1小时才宣布,你们就不要问了。现在的25名队员都会等到明天赛前才知道自己能不能踢。”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有怨言,因为大家都清楚,三位海归的归来将决定队伍的调整度,而伤病的恢复情况则将决定谁是出局者。】

  在目前的25人当中,至少有2个人是肯定无缘最后的名单的。第三门将宋振瑜、年轻的国脚吴昊,因此,在剩余的23人当中剔除5人并不是什么难事。一位国足官员在蔚少辉下达完“指令”后,打着圆场,“其实三名海归回来后,球队的阵容本就面临着调整,况且并不是说他们每个人都能打,所以我们也需要更多的时间谨慎地安排,以保证最好的状态。”

  但事实上,三名海归千里迢迢赶回,不用他们肯定说不过去,真正难以决定的还是几位伤病刚刚痊愈的球员,周海滨、韩鹏在杜伊口中都是“能打45分钟”,但昨天却意外地穿上了象征主力的黄背心。如果韩鹏能打,那么锋线上出局的将是姜宁,而如果周海滨能打,后腰位置上出局的很有可能是肖战波。

  如此一来,剩下的3人也不难选出。因为吴昊的出局,王霄将成为唯一替补的中后卫,出局的人选集中在中路。李彦、赵旭日、肇俊哲、刘健四选一,近来在国家队红得发紫的刘健更有希望留下。“但重要的是,除了王栋、刘健很健康外,我们其他的4名中场球员都无法确定能打满全场。”国足内部人士分析说,“如果是4中场,两名替补就够了,但如果打451,那么1名替补显然是不够的。这也是为什么18人名单难产的原因。”

  阵型

  绝密

  偷窥难见捕鼠全貌

  【昨天下午训练前,记者们接到的通知是国足训练只开放15分钟。可当大家掐着表看时间时,却发现国足直到半个小时后才开始客气地请大家出去。而这时候,象征主力的11件黄背心已经发到了队员手里。有意思的是,当记者们爬上二楼隔着窗户偷窥时,11人主力却又换了一拨。】

  为了保证封训的效果,国家队在清场前特地让工作人员把二楼门窗全部贴上了海报,但不知道是工作人员偷懒还是怎么,8号看台二楼的两扇窗户居然只贴了一半,不少球迷就在那里隔窗相望,这也给了记者们“偷窥”的机会。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