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澳大利亚队难对付 要用攻势给他们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1:36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昆明3月25日电 (记者汪大昭)中国足球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恳请媒体与球迷给予最大支持,成为球队的第十二名球员,共同努力在26日迎战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外围赛中获得最好的结果。

  今天下午,中国队在拓东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看上去,球员情绪饱满,非常投入,周海滨、杜震宇等受伤球员身体恢复得不错。福拉多直言:26日的比赛我们会很尊重对手,但绝对不会害怕对手。

  福拉多说,除参加亚冠联赛和在海外踢球的球员外,其他球员已经在这里练了25天,付出了艰苦的努力,非常有成效,对于这场艰苦的比赛,各方面都做好了准备。对手澳大利亚队是本组的强队和热门出线球队,在第一轮比赛中大胜了卡塔尔队,是个值得尊重的对手。“我们在15日与泰国队打了一场热身赛,发现了一些问题与失误,后来的训练针对这些问题做了纠正,希望明天不再出现这些问题与失误”。

  福拉多承认澳大利亚队很难对付,很多队员在欧洲效力,国际比赛经验与场上反应非常好,但“我们并不害怕。我相信,不管明天比赛中出现什么情况,我们绝对不会放弃。第一轮澳大利亚队在主场比赛,肯定一上来要用攻势给对手造成很大压力。中国队客场对伊拉克队,经过深入研究与分析,制定了对策,也取得了1分。中国队有力量顶住澳大利亚队的进攻”。

  在这个小组内,目前澳大利亚队积3分领先,中国队和伊拉克队各积1分,卡塔尔队0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