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卢中澳战前探望福拉多 承诺现场观战盼国足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0:28  新浪体育
米卢中澳战前探望福拉多承诺现场观战盼国足好运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5日下午17时30分,就在中国队下榻的佳华广场酒店内,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因为这位客人的到来,国家队执行主教练与领队蔚少辉早早就在酒店大堂等待他的到来。这位客人对于中国足球来说,也有着特殊的渊源,这就是率领中国队打进世界杯的前南斯拉夫人、也是被中国球迷誉为神奇教头的博拉·米卢蒂诺维奇。

  米卢来到昆明已经有两天了,但是米卢并没有急着来观看中国队,在24日下午,米卢前往昆明红塔基地观看了澳大利亚队的训练,并且与澳大利亚队的主教练维尔贝克进行了交谈。对于为什么没有去观看中国队的训练,米卢今天在来到国家队之后对领队蔚少辉笑着说:我知道你们的训练都是封闭的,如果我去了,观看了你们的秘密可怎么办。

  得知米卢要来国家队的酒店之后,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早早就坐到了酒店的咖啡厅等待自己的这位同乡。在等待米卢到来之前,福拉多也与笔者聊起了关于米卢的一些往事。福拉多说:博拉是自己的前辈,他的年龄甚至比杜伊还要大,所以自己非常尊敬博拉。

  “米卢踢球的时候似乎没有你的名气大啊?”笔者向福拉多问到。对此,福拉多立刻解释到:“不是这样的,因为博拉在年轻的时候就到西欧去踢球了,所以他在南斯拉夫踢球的时间比较短,但是博拉的哥哥踢球非常棒,我在小的时候就知道他的哥哥,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

  当我们正在交谈的时候,大堂内发生一阵“骚扰”,这自然是米卢的到来引发了这里的注意,不仅在这里等待的球迷们将米卢团团围住,连酒店的一些客人都驻足过来向米卢问好。闻听到声音之后,福拉多也快步离开咖啡厅,走向大堂,米卢远远地见到福拉多之后,立刻对身边的人说了一声sorry就立刻走向福拉多,随即两人立刻来了一个热烈的拥抱。

  重新回到咖啡厅,还没有落座,米卢便看到了隔壁坐着的几个穿着中国队球衣的队员们,看到这几件中国队的球衣,米卢显然很兴奋,不过在走到近前,米卢才发现,里面没有自己太熟悉的,原来这里的三名球员是郑智、王霄、蒿俊闵。王霄似乎与米卢很熟悉,米卢第一个向他伸出了手,随即看到郑智之后,米卢显然知道这是目前中国队最炙手可热的球员,米卢用力地拍了拍郑智的肩,郑智也非常有礼貌地向米卢轻轻弯腰并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随后,米卢与福拉多在咖啡座落座,不过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个小小的细外,米卢点了一杯“卡布基诺”,结果咖啡厅竟然告之今天做不了“卡布基诺”,实际就在几分钟之前,福拉多的翻译张悦还点了一杯“卡布基诺”,但不想米卢到了就无法做了,听到这个答复,米卢坏笑着说:你们这么大的酒店,竟然无法做“卡布基诺”,太不合格了。

  接下来,当米卢与福拉多两人开始聊天的时候,翻译张悦也离开了,前任中国队主教练与现任的执行主教练进行了一次密聊。当两人的聊天结束之后,笔者向福拉多询问到:是否谈到了关于明天的比赛话题?福拉多笑了:“你说呢?不过我还是不会告诉你,我们到底谈了些什么。

  在福拉多上楼之后,蔚少辉、区楚良、尹育华等国家队人员立刻赶来与米卢寒暄,蔚少辉更是拉着米卢的手:明天你一定要来看球,我要送你主席台的票,你一定要来,你来了我们会有好运气 ,这可是正事。

  由于晚上18时国家队要开会,蔚少辉于是还拉起米卢,“上楼看一看吗”,米卢先是犹豫了一会,后来还是跟着蔚少辉来到了国家队楼层,不过米卢只是拿了票就很快离开,离开国家队的酒店前,米卢对这些曾经与自己一起战斗过的人送上祝福:希望中国队明天能够有好运气。(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