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预选赛中澳大战明打响 国足三名海外球员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1:27  解放日报

  本报昆明3月24日专电 (记者 张玮)中国与澳大利亚的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将于3月26日下午2点在昆明市拓东体育场进行,中国球迷期盼的三位海归球员今天全部归队,不过绝对主力郑智患上了重感冒。

  最先归队的郑智在抵达昆明当天下午就参加了全队在拓东体育场的训练,但由于重感冒和旅途劳顿,他只是在场边进行了跑圈。“现在的身体情况一般,我需要好好休息,26日的比赛一定要发挥出最大能量。”郑智在接受采访时说。孙继海和邵佳一是晚上归队报到的。此前,徐云龙、汪嵩、谭望嵩、沈龙元、郑涛和赵铭6位球员因为国家队名单过于“庞大”而提前离队。

  澳大利亚队是昨天抵达昆明的。主教练维尔贝克拟定了21名队员的大名单,效力于英超埃弗顿队的中场大将卡希尔因严重受伤,将缺席这场比赛。这样,“袋鼠军团”阵中只有门将施瓦泽、后卫尼尔和前锋科威尔三名来自英超的球员。尽管如此,维尔贝克还是表示,目标“全取3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