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袋鼠军团又迎来增援部队 苏超前锋伤停步卡希尔后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0:42  半岛都市报

  本报昆明3月24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今天,澳大利亚队的两批增援部队抵达昆明,在此前公布的21人名单中,效力于苏超凯尔特人队的头号前锋麦克唐纳因为受伤,也将无缘与中国队的比赛,这意味着澳大利亚将会使用国内前锋来对付国足

  按照行程计划,今天有两批澳大利亚队员抵达昆明,第一批是在英格兰效力的四名球员卢卡斯·尼尔、施瓦泽、基斯诺博和大卫·卡尼,在荷兰埃因霍温队效力的库利纳则从阿姆斯特丹先赶往伦敦,和上述球员一起赶往昆明。第二批队员是在晚上抵达,他们是效力于意大利俱乐部的两名球员布雷西亚诺和格雷拉。

  不过,在增援部队中,缺少了效力于苏超凯尔特人队的头号前锋麦克唐纳。本来,在缺少了维杜卡和肯尼迪之后,麦克唐纳是澳大利亚唯一可用的海外前锋,由于他在上轮苏超联赛中受伤无法前来参赛,澳大利亚队目前只剩下四名在国内联赛效力的前锋,多名海外球员的缺阵削弱了澳大利亚队的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