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海归勤王凑齐最强阵容 国足猎鼠计划全赖他的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0:41  半岛都市报

  本报昆明3月24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今天晚上,郑智、孙继海邵佳一3名海外球员陆续抵达昆明佳华酒店与国足会合,在大赛前两天,国足终于凑齐了最强阵容。“我们非常期待他们的到来,下面就看他们状态怎么样了。”国足领队蔚少辉表示。

  郑智是在今天下午2时左右抵达昆明机场的,此时国足正在训练,因此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郑智独自前往佳华酒店休息,并没有随队参加训练。抵达酒店后,郑智简单介绍了自己的情况,他表示目前身体因为感冒原因不是最好,“调整的时间确实比较短,所以必须休息好,努力让自己发挥到最好的状态。”对于中澳之战,郑智的信心还是比较足,“回来就是想帮助国家队获得胜利,澳大利亚虽然实力很强,但现在缺少了好几名主力,我认为我们完全有机会取胜。”

  由于郑智对国足来说举足轻重,因此在训练结束之后,总教练杜伊回到酒店特意找到郑智询问情况,领队蔚少辉也马上责成队医对郑智的病情进行诊治。此后,晚上8时左右,孙继海和邵佳一也来到佳华酒店向教练组报到。从目前来看,留给三人与国足磨合的时间只有一天,这也是按照杜伊的要求,尽量让三人减小高原反应。“磨合不是什么问题,比如佳一已经和北京队练了两天,我相信他们的能力完全可以适应这样的节奏。”领队蔚少辉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