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威尔抵达昆明郁郁寡欢 并肩维贝克好似助理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8: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23日晚,利物浦队在英超一场顶级大战中0比3负于曼联,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前景变得暗淡;与利物浦队友同样郁闷的还有已经到达昆明的科威尔,这位澳大利亚的头号大牌受困于长时间在俱乐部队打不上球而出现了状态下滑迹象,下赛季的前途也让他忧心不已。

  亚洲足球世界似乎象征着科威尔下坡路的开始。2007年的夏天,他在对日本的点球大战中第一个出场,发出的球被川口能活直接扑了出来,而那不过是那场比赛他“要死不活”的表现之一。在随后开始的2007/2008赛季英超联赛中,他被利物浦队主教练本尼蒂斯频频放在板凳上。

  维贝克对科威尔能够提前赶到新加坡感到高兴,但科妻尔内心甘苦自知———莫耶斯天天都在埋怨卡希尔要去国家队,而本尼蒂斯则基本没有考虑就答应他回澳大利亚队的要求。

  就在新加坡,亚洲记者又不合时宜地提起了和利物浦今夏结束合同后的去向问题,科威尔顾左右言他。在昆明机场,科妻尔拒绝接受中国记者的采访,出了机场后,他为了躲避记者和球迷,“慌不择路”差点将手推车推进了一个死角。和其他乐意攀谈的澳大利亚队员相比,利物浦“大牌”难露笑容。

  谁来担任对中国队比赛的队长?在澳洲球迷的论坛中,科威尔竞争力不但排在斯瓦泽、尼尔之后,还远远落后于最后才确定无法参赛的卡希尔。

  整个23日,科威尔仅露出一次笑容。他下楼参加训练,和下午才赶来的瓦莱利不期而遇,两人笑脸拥抱。中国球迷都知道,在澳大利亚队,科威尔是标志性人物,他似乎也很享受将自己摆在这个位置。第一次在昆明的训练,科威尔除了几圈慢跑,拉伸了一下身体,根本没有参加网式足球等其他训练。一个小时不到训练就结束了,其他球员有说有笑走回场外,他则径自走向了维贝克。在维贝克的面前,他双手抱在胸口,边走边聊,场边的球迷不禁笑称,“科威尔现在就像是助理教练一样。”

  记者尝试从维贝克那里得到他和科维尔训练后的谈话内容,荷兰人表示,“只是随便聊天而已。哈里(科维尔)给我说他对不断出现球员的伤退表示担心,作为老队员,他的责任心很强。”在和新加坡队的比赛里,科妻尔还是活动在右路组织进攻,但他和年轻的队友之间并不合拍。恼怒之下,科威尔忘记了维贝克赛前的嘱咐,采取了两次可能导致自己受伤的铲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