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希尔领衔澳洲伤退四人帮 3-26之战中国希望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3月15日,维贝克公布和中国队21人名单时,战将悉数全为海外球员,当时他解释道,这并非最后的名单,因为“未来的10天内,这些球员中一些人很可能将因为伤病缺阵”。果然,中场大将卡希尔在22日代表埃弗顿对西汉姆的比赛中旧伤复发,将无缘和中国队的比赛。此外,德比郡球员斯特洛夫斯基在同日对阵米德尔斯堡时腹股沟受伤,加上腹股沟受伤的布莱克本中场埃默顿和在对卡塔尔比赛中首开纪录的高中锋肯尼迪膝部受伤,总共有4名海外球员因伤与中国之行说了再见。

  卡希尔的伤属于老伤,上一场埃弗顿对阵富勒姆时,他就因伤缺阵。22日,埃弗顿主场对阵西汉姆,卡希尔刚刚踢了9分钟,就向场外的主帅示意换下自己,莫耶斯不得不用费尔南德斯换下这名悍将,赛后检查得知其旧伤复发,需要休息至少一周。卡希尔随后与澳大利亚国家队方面通报了自己的情况,他将肯定无缘与中国的世界杯预选赛,同时还可能错过29日埃弗顿和利物浦的德比大战。

  斯特洛夫斯基本来是维贝克极其看好的边路球员。一周前在德比0比1输给曼联的比赛中,斯特洛夫斯基为首发,他的一脚射门极具威胁,但被曼联门将本·福斯特挽救。

  尼克·卡里(布里斯托城)、雅各布·波恩斯(Valahorum,罗马尼亚)和费德里奇(雷丁)虽然出现在维贝克15日发布的名单里,但最后也无缘中国之行。不过,此三人的落选与伤病无关。尼克·卡里曾在去年亚洲杯作为本队的第4点球手,在八分之一决赛对阵日本点球大战中出场。维贝克表示,卡里和波恩斯的位置有更多的球员代替,而有了斯瓦泽和科维奇两名加起来已经69岁的老门将在,实在没有必要为年轻门将费德里奇浪费另外一个名额。

  事实证明,维贝克早已经准备将此三人剔除。当初公布对新加坡名单时,像米尔·吉德纳克(中央海岸,中场)和迪吉特(阿德莱德,前锋)都顺利入选,这些年轻人在与新加坡之战中得到了充分的机会,并最终入选前往昆明的世界杯预赛阵容。“在和新加坡队的比赛结束之前,我绝对不会完成对前往昆明名单的修改,这些球员都会为此而尽情展现自己的能力”,维贝克兑现了自己的诺言。

  至于刚刚从喷气机转会到悉尼的射手布里奇,则属于最后时刻新增补入队的球员。这位前锋在澳超总决赛中膝盖韧带受伤错过了澳大利亚国奥队和墨西哥的热身赛,这一次却获得了赴中国的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