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澳大战的场外另类战场 球迷对比等于1个营VS3个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5:3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鲍良昆明报道 23日,与自己的国家队同步到达昆明的有100多名澳大利亚球迷,在接下来的两天里,还将有约200名澳球迷参加其足协和旅游部门联合组织的“4天3夜昆明旅行团”,这加起来约一个营(300名)澳大利亚“粉丝团”面对的却是为数达到三个师(30000)的中国球迷。

  不少澳洲球迷昨天和球队同时抵达,他们都称自己为“球队的朋友”。让这些球迷惊奇的是,他们钟爱的球队在昆明机场并没有受到预期的热闹迎接。一名名为唐宁的球迷分析道,“因为很多球员在不同欧洲联赛效力的原因,我们无法作为一支完整的球队一起抵达赛地,这让球迷的情绪减少了很多;还有,现在才是世界杯预赛的小组赛阶段,不像以前附加赛那样,离世界杯越近,球迷就越狂热。”

  老球迷沃克是助威团中的一员,他追随了整个澳大利亚队去年亚洲杯的旅途。“退休之后我找到了很多乐趣,其中之一就是跟随球队旅游。”维贝克称昆明为“寂寂无名”的城市,但对沃克而言,这已经是他第三次造访云南,“我曾两次来到这里,一次去丽江,一次去西双版纳,都很尽兴。”

  除了准备和国家队一样的黄色队服,这些球迷并没有特殊的“装备”。不过,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持有唐宁这样的观点,“比赛是由实力决定的,我们都相信澳大利亚队在客场能击败中国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