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反常举动意在团结力量 三万人营造火爆高原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5: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昆明报道 与记者开座谈会、踢了两场比赛;与球迷则进行联谊,国足史无前例地平易近人,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的就是在3月26日给拉杜军团营造一个狂热的主场氛围。

  红塔队的消失让昆明球迷被全国球迷遗忘。不过伴随着国家队和澳大利亚的比赛,昆明球迷注定会成为全国球迷关注的焦点。

  22日的上午,国家队也和昆明球迷代表进行了联谊,蔚少辉、王宝山带领肇俊哲等球员出席了联谊会,在会上,蔚少辉对昆明的球迷表示了感谢,而王霄则表示:“希望昆明的球迷像当年支持红塔队那样支持国家队,我们一定会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

  记者也了解到,3月26日比赛的球票销售非常火爆,球票已经卖出了三分之二,其中100元的低价位票已经销售一空。在拓东体育场外围,一些黄牛党已经开始倒票,各种中低价位的球票都被加价70到100元不等。“估计到时会有3万球迷进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体育场一负责人表示。拓东体育场可容纳4万球迷,但为了安全保卫的需要,组委会方面将部分看台腾空,因此本场比赛可售卖的球票也就在3万张上下。

  在几天的采访中,记者也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由于国家队是封闭训练,球迷们在观看了15分钟国家队热身后,就守候在国家队的大巴边,一等一个多小时,就是为了签名、合影或者高喊几声。国家队队员也是尽力满足球迷们的要求。

  在拓东体育场7号门,可以通过玻璃观看国家队的训练,每天都有十几个球迷在这里观看国家队的训练,尽管国家队在场地内,但他们仍旧为国家队的表现而高呼,非常地认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