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主帅奉命套话维贝克 他为同乡杜伊提供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5:10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昆明报道

  3月22日,备战的澳大利亚国家队在新加坡城跟新加坡国家队进行了赛前唯一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成了杜伊和国家队在赛前侦察对手的最好机会。为了最全面地了解澳大利亚,杜伊特地给他的塞尔维亚老乡、新加坡国家队主教练拉迪打去电话了解情况。而国家队将在今天(24日)上午全队集体观看澳大利亚跟新加坡比赛的录像带。

  杜伊曾一度打算自己亲自到新加坡去观看比赛。但后来杜总打消计划,原因有三个:一是杜伊了解到澳大利亚跟新加坡比赛时,阵容会以本土球员为主,参加3.26比赛的实际上只有科威尔等少数几名球员,考察的意义不大;二是国足在备战过程中出现了很多问题,相比之下,解决自己的问题要比侦察对手重要得多;第三点就是,新加坡的主帅拉迪是杜伊的塞尔维亚同乡,杜伊能够从他那里得到最真实的情况。

  在澳大利亚跟新加坡比赛之前,杜伊特地给拉迪去了电话,拜托他无论如何都要帮中国队安排好录像。拉迪也很爽快地答应了杜伊的请求,果然,在23日澳大利亚队抵达昆明的当天,他们跟新加坡热身赛的录像带也同时送到了国家队的手上。

  本来,队伍打算在23日晚上就组织全队观看这场比赛的录像带,但最后杜伊决定全队到24日上午再看。“我担心有些球员看了录像之后晚上回去就开始琢磨,会影响他们的休息,看录像不晚这十几个小时。”

  23日晚上,杜伊再度给拉迪打去电话,他想让老乡谈谈他自己对澳大利亚队的看法,同时也征求他打澳大利亚队的意见。“我听说新加坡采用的战术跟我们很类似,都是通过两个边路突破澳大利亚的防线,而且效果还不错,我要亲自问问拉迪当时的情况,也想听听他的建议。这场热身赛对我们捕鼠是否有借鉴意义还不好说,毕竟这是完全不同的澳大利亚队,但拉迪的意见至少可以帮助我们坚定自己的战术。”杜伊很想从自己老乡的嘴里得到一些肯定的答案,来坚定国足的边路进攻战术。可惜23日,杜伊却没有打通拉迪的电话,“打过去几次,拉迪都没有接。”直到深夜12点,杜伊还做了最后一次尝试,在失败之后他只能无奈地上床休息。“等明天吧,我会打通这个电话,听听他的建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