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塔尔公布25人大名单 足协主席:球迷是最好的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卡塔尔国家队公布了与伊拉克比赛的25人名单。足协主席哈姆德表示,现在是卡塔尔队状态最好的时候,两支球队第一轮的成绩都不好,都想捞回来,球迷是我们最好的武器。

  卡塔尔队25人大名单:

  穆罕默德-萨格尔、阿卜杜拉-库尼、维萨姆-里兹格、塔拉尔-巴拉什、马吉德-穆罕默德、易卜拉欣-马吉德、穆萨阿德-哈姆德、阿里-阿菲菲、穆罕默德-扎莱姆、哈尔范、埃莫森、(萨德队)

  易卜拉欣-扎尼姆、拉哈布-哈姆扎、赛义德-巴希尔(阿尔比队)

  侯赛因-拉姆希、塞巴斯蒂安-昆塔纳(卡塔尔体育队)

  赛义德-沙姆里、穆斯塔法-阿卜杜拉、阿布杜阿齐兹-阿里(扎拉法队)

  穆巴拉克-巴拉什、阿布杜拉赫曼-穆斯比赫(里扬队)

  马吉迪-萨迪格(胡尔队)

  法比奥(乌姆萨拉尔队)

  米拉尔-马库尼(沙马尔队)

  穆什阿-阿卜杜拉(西利亚队)

  塞巴斯蒂安(卡塔尔体育队)

  侯赛因-亚赛尔(葡萄牙波菲斯塔队)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