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预赛朝韩之战移师上海 两队同时封闭拒绝采访观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2:36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蒋泽

  朝鲜队和韩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移师到了上海,昨天韩国队已经抵达了上海,并于昨晚7时在源深体育场进行了训练。与早一天抵达的朝鲜队一样,韩国队也玩起了封闭训练。

  朝鲜队昨天下午5点的训练是他们在抵达上海后的第一次训练课。朝鲜队显然早就和相关部门打好了招呼,不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门口的保安人员拒绝了所有人要求观看训练的请求。只能从一个铁门的栏杆之间,看到身穿红色训练服的朝鲜队员正在场上做一些简单的传接球的练习。

  一些为韩国队打前站的韩国记者想尽办法也没找出避开保安混进内场的办法,最终,没拍到任何有价值照片的他们,只能悻悻离开。

  与朝鲜队相同,韩国队也将在这个场地进行训练,同样也是封闭训练,不对任何人开放。

  大战将即,源深体育场的上空,已经能闻到硝烟的味道。此前双方在上一轮的比赛中,都分别击败了对手,积分同为3分,谁能够在本周三的比赛中击败对方,谁就能在出线的道路上迈出扎实的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