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领队不满场地维护情况 直言恳请媒体好好披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2:3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颜燕德

  昨天下午,全体中国男足成员在谢亚龙的率领之下,来到昆明拓东体育场训练。3月26日下午2时,中国队将同澳大利亚队为争夺南非世界杯亚洲区小组预赛出线权在这里进行生死鏖战。

  国足队员开始热身后,领队蔚少辉径直向站立在主席台右侧球场底线处的记者们走去。在距离记者们大约十来米远的地方,他突然停住了脚步,低头看看脚下,再用右脚使劲地跺了跺草皮。亲自体验的结果让蔚少辉顿感不满。

  “哎、哎、哎!管场地的工作人员呢?”蔚少辉不满地大声嚷嚷着。“发现什么啦?领队。”吃了一惊的记者赶忙询问“蔚四哥”。“这都六天了,这草皮还是这模样!”他气呼呼地答道。

  原来,六天前,蔚少辉同杜伊、福拉多一起来到拓东体育场考察场地,发现主席台右侧场地球门左边到边线之间大约三十平方米左右的草皮非常松软,只要稍稍用力,就会踩出一个大坑。刚才他站在那里就是踩着试试的,结果发现依然如此。“我跟管场地的人说了多少次了,他们就是不整改!哎,你们媒体给披露披露,这怎么踢球啊?队员在这里拼抢还不把脚脖子给崴了呀!”然后他又蹲下身子,用手拍打着草皮,对着众记者大声喊道:“来、来、来,你们大伙儿都来踩踩看,体验、体验。”记者们面面相觑,不知蔚少辉的话是真是假。“快来踩踩啊!没有亲身体验你们怎么报道啊!”见蔚领队又招呼,有几个电视台的记者上前试着踩了几脚。“嗬!还真是的,这么软啊,像踩在沙坑的感觉,这哪是球场啊!”

  就在记者们七嘴八舌时,谢亚龙从球员替补席方向急匆匆地小跑过来,同时叫喊道:“别再踩啦!这越踩越坏,更不能踢啦!”蔚少辉赶忙让大家退出了场地,讪讪地说:“主席心疼草皮呢!大家就别再踩了,赶明儿一定让体育场给快些整好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