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足协官网中澳大战调查 坚信取三分对高原心存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56  体坛周报

  3.26之战即将打响,这场比赛对本组出线形势影响重大,澳大利亚媒体和球迷也十分关注。在澳大利亚足协官方网站首页上,日前推出了一项调查:你认为对中国之战的结果将会如何?

  截至北京时间今晨零点,有53%的球迷选择“我们将会克服困难取胜”,这个困难显然是指昆明的高原气候;而37%的球迷选择“我们将获得一场平局”,只有10%的球迷认为“(昆明)海拔太高,我们会输球”。看来,虽然大部分澳大利亚人都相信他们的国家队不会输球,但他们仍然十分担心昆明的高海拔带来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