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阵中德甲中卫:这海拔全新挑战 对中国一无所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54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昆明报道

  在战罢新加坡之后,维尔贝克宣布了前往中国的球员名单,效力于德甲的纽伦堡队的中后卫比彻姆入选。在20强赛首轮与卡塔尔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的中卫搭档是尼尔与穆尔,但穆尔在那场比赛后宣布退役,这样比彻姆极有可能取而代之,在对中国的比赛中成为主力。

  比彻姆身高1.91米,体重85公斤,3月8日刚刚度过了27岁生日。22日对新加坡的比赛,他首发上场打了60分钟,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TITAN:打完新加坡之后,你感觉如何?比彻姆: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刺激状态的机会,因为你知道,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参加比赛了,需要用这样的比赛来找到感觉。尽管只踢了60分钟,但我对我自己的表现还是满意的。只是因为下雨,场地情况不是很理想,所以在比赛中我也有些不适应。当然,如果到昆明比赛时再下雨,那今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就显得更有意义了。

  >>目前德甲联赛正在进行,你没参加纽伦堡的比赛,对你会有什么不利影响吗?

  <<我在纽伦堡更多时候坐在替补席上,与其继续坐替补席,不如回国家队参加这样的比赛。这样的比赛对我更有意义。

  >>从今天的比赛来看,你很可能和尼尔搭档中后卫,出战中国队。

  <<不知道,教练还没有跟我谈论过这个问题。而且我们队里还有不少球员都司职这个位置,我本人很希望出场参加与中国队的比赛,但一切都要等教练作出决定。

  >>一年前,你随澳大利亚队在广州以2比0战胜了中国队,那场比赛应该说是赢得比较轻松。你认为这次的结果将会如何?

  <<不,我不认为这两场比赛有什么可比性。事实上,在广州与中国队进行比赛时,我们赢得并不特别轻松,中国队在下半时创造出了不少机会。而这次比赛将在高原进行,我想我们必须要做好艰苦的准备,中国队已为这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将面临巨大的挑战。

  >>你以前在高原参加过比赛吗?

  <<没有,我从来没有到过海拔这么高的地方。所以,这次去高原参加比赛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经历。不过,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想不管面对怎样的客观环境,我们都要努力去适应、去克服,因为职业球员就是要在各种情况下参加比赛,并表现出最好的水平。

  >>对现在的中国队有什么了解?

  <<我只是在一年之前和中国队有过比赛,但过去一段时间里的中国队,我并不了解。不过这没有关系,教练到时候会告诉我们怎么办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