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三留洋球员先期归队 拉杜心中最强阵容蓄势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22  半岛晨报

  在澳大利亚队海归球员尚未抵达昆明之际,郑智等三名海归球员却已经启程回国,预计他们将在24日从北京抵达昆明与国足会合,“拉杜”终于迎来心目中的最强阵容。

  据透露,参加完查尔顿主场1∶1被冲超对手西布朗逼平的比赛后,郑智已在第一时间从伦敦赶回北京,预计将于23日晚抵达北京。此外,国足的另两名海归球员孙继海邵佳一也已启程回国,邵佳一22日已经回到国内,并随国安队进行了训练。而孙继海将于24日抵达北京。

  如何用好海归球员,“拉杜”已经心中有数,他们决定让海归球员回国后,不要马上赶到昆明,而是滞留北京直到24日晚再来到昆明与国家队会合,这样可以更好地避免海归球员出现高原反应。在三名海归球员报到后,中国队将利用赛前最后一天进行最后的备战。

  晨报昆明3月23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