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一日收获天时人和 最大担忧消除令杜伊无比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17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昆明报道

  福有双至。23日,国家队不仅收获“人和”,而且颇得“天时”。22日下午,国家队还在担心昆明的连绵阴雨,23日,球队收到了好消息——23日、24日多云转晴,预计25日、26日晴天。杜伊表示:“我当然希望不要在阴雨天气中比赛,因为对手在这种天气中会更兴奋。”

  国家队为何对天气这样在乎?因为比赛放在下午2点进行,如果是晴天,无疑对澳大利球员的体能和心情影响很大,会让他们在比赛中消耗更多的体能;如果是阴雨天气,正好能够帮助澳大利亚队发挥。

  22日下午,领队蔚少辉担忧地说:“现在我们不担心别的,因为伤病号都恢复了,最担心的就是26日比赛时的天气。如果是阴雨天气,就对澳大利亚人的胃口,我们的高原优势就会打折扣。因为在今天下午这样的小雨天气中,球员们在场上显得非常兴奋,澳大利亚肯定也是这样。”此后,球队内部就比较关心昆明当地的天气,23日多云转晴的天气让队伍松了一口气,最近几天应该不会出现阴雨连绵天气。

  “双喜临门”,杜伊的心情不错,他本来安排全队在23日晚上观看澳大利亚的比赛录相,为了让球员得到更好的放松,杜伊没有占用球员晚上时间,而是改为24日上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