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昆明首训仅11战将 科威尔为何有意躲避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49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昆明报道 3月23日中午,荷兰人维尔贝克带着他的首批袋鼠军团的9名球员从新加坡城登陆昆明,3.26大战已经一触即发,国足和澳大利亚人那边都蔓延着大战前的紧张气氛。维尔贝克受大量海归球员之困,到昆明的首练只有11名球员参加(有两名球员在23日随后抵达昆明),而第一堂训练课袋鼠们只是简单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以至于队伍只带了两个球到训练场。

  中午12点,澳大利亚队乘坐的航班抵达了昆明,但由于行李延误,队伍直到1点才走出来。看到大批的中国媒体,维尔贝克吃了一惊,不过他很快就恢复了“高傲”的常态。谈到这个小组的比赛进程和出线分数时,他信心十足地表示“我只考虑3分!”

  在首批抵达的袋鼠军团当中,科威尔自然成为媒体追逐的对象,但科威尔似乎情绪不高,抵达昆明之后就躲着媒体走。无奈之下翻译只能将名不见经传的汤普森领到了记者面前。现场立马有记者表示抗议,汤普森站在哪里显得非常尴尬。采访才问了一句,还没等他回答,记者们就调转枪头纷纷跑向另一侧,原来是科威尔出来了。受到了冷落的汤普森,还不忘自我打趣,“别扔下我啊!回来啊!”

  在昆明,澳大利亚队选择了远离市区的望湖酒店,随着国家队的离去,望湖酒店显得相当冷清,而这正是澳大利亚人希望的。

  下午5点半,第一批抵达的袋鼠军团开始了他们在昆明的第一次训练,由于随后又有两位球员抵达,训练时维尔贝克手下共有11名球员。训练选择在红塔基地的3号场地进行。队员们去训练场时没有带上足球鞋,助理教练手上也只拿了两个足球,这表明袋鼠的第一练只是走过场罢了。

  果然,维尔贝克在训练中安排了非常简单的适应性训练,队员们先是慢跑热身,然后两个一组进行牵拉活动,最后球员们在场上玩起了网式足球,只是中间没有网子,训练只持续了不到一个小时就草草收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