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贝克四路海归驰援昆明 意甲双杰战前两天速降高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47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昆明报道

  澳大利亚队一行10名球员已经在昨天中午抵达昆明,为中澳之战展开最后备战。不过,在维尔贝克于22日晚最终敲定的21人名单中,其他11名球员将分期、分批抵达昆明,最晚的将在周二(25日)中午到达昆明。

  之前,维尔贝克曾公布了一份由21名海外球员组成的名单,其中的三人即利物浦队的科威尔、纽伦堡队的比彻姆和纽卡斯尔联队的特洛伊西赶到新加坡,比赛结束之后,科威尔和比彻姆继续留队,而特洛伊西则返回了英国。随后,因为伤病的缘故,卡希尔、埃默顿、肯尼迪、斯特里约夫斯基等四人因伤缺阵,而效力于罗马尼亚的伯恩斯因为周一还要参加联赛,在英格兰效力的另外两位球员因为位置遭弃用,维尔贝克此番公布的21人备战对中国队的最后名单中,总共有13名海外球员。

  除了科威尔和比彻姆已经抵达昆明外,其他11人将分为四批,先后抵达昆明。

  昨天晚上,因为在上周五就代表意大利格罗斯托队参加了一轮意大利丙级联赛的中场球员瓦勒里已经转道香港来到了昆明。

  而在英格兰效力的四名球员卢卡斯·尼尔、施瓦泽、基斯诺博和大卫·卡尼在昨天英国当地时间中午已经登上了从伦敦飞往香港的航班,而在荷兰埃因霍温队效力的库利纳则从阿姆斯特丹先赶往伦敦,和上述球员一起赶往昆明。约计今天(24日)中午抵达昆明。此为第二批。

  第三批则是在意大利效力的两名球员布雷西亚诺和格雷拉,他们在意大利当地时间昨天(23日)下午启程飞往香港,然后转道飞抵昆明。预计今天(24日)傍晚时分抵达昆明,与国家队汇合。

  第四批球员则总共有三人,他们是效力于荷兰奈梅亨队的霍尔曼、图温特队的维尔克希尔和效力于苏格兰凯尔特人队的麦克唐纳。他们在当地时间昨天(23日)都代表各自俱乐部参加一轮联赛。24日中午,他们将全部统一从伦敦出发赶往昆明。预计北京时间25日中午时分抵达昆明。此时距离中澳之战开始只有不到26小时。其中,维尔克希尔和麦克唐纳在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中都是首发出场、霍尔曼则在下半时替补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