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要求国足保平争胜 老将徐云龙因伤意外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1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在国足的内部工作会议上,谢亚龙已经明确向杜伊提出了中澳战的底线——“1分可以接受,但绝不能输球”。

  首场同伊拉克队的比赛中国队虽取得了一场平局,却也导致在出线形势上失去了主动。一旦在3月26日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输球,而伊拉克队在同卡塔尔队的比赛中获得3分,那么中国队出线形势恐更加艰难。虽然中国队在6月份还有两个主场,但并不能保证两个主场全胜,因此,之前的每一场比赛都要当成生死战来打。谢亚龙强调:“赢球最好不过,1分也可以接受,毕竟对手是澳大利亚队,但绝不能保证输球。”

  在确定哪些队员提前离开时,最令人意外的是老将徐云龙的掉队。据悉,杜伊了解了徐云龙的伤情后,认为他的情况根本不可能达到比赛要求,决定让其返回俱乐部进行恢复。领队蔚少辉表示,国奥队员都是因为国家队人员不整齐,为了保证训练的质量来进行陪练的,所以谭望嵩、沈龙元、郑涛、赵铭四人的离开也是正常的。至于赵旭日与姜宁的留下,是因为其他伤病号还没有完全恢复,赵旭日是作为后腰的替补人选,姜宁作为左前卫以及前锋的替补人选。来自成都谢菲联的汪嵩则是因为俱乐部向国家队提出了要求,如果汪嵩在国家队打不上主力,希望能够让汪嵩回到俱乐部进行备战。谢菲联作为今年中超揭幕战的主队,很希望能够取得开门红。

  按照规定,可以上场比赛的18人大名单将在明天交给比赛监督。加上3名海归,国足目前共有25名队员,还要裁掉7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