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之战一触即发 留洋球员归队郑智准备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9:44  长江商报

  本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 张倩倩) 中国队领队蔚少辉昨日下午表示,国家队已经进入到比赛的冲刺阶段,最后三天的训练将定出26日的比赛阵容。最后参加中澳之战的18 人名单就将在目前的22名球员以及3名海外国脚之中产生。

  今日下午,三名海外球员将在16时前全部到达昆明和国家队会合。邵佳一已经先期回到了北京,今天将从北京南下昆明;而郑智和孙继海则正在前来昆明的航班上。

  “可以肯定的是,在24日下午16时之前,最后一名海外球员肯定会赶到我们下榻的酒店。”蔚少辉说道。

  在和西布罗姆维奇的关键比赛中,郑智第一次以替补身份登场,本赛季,郑智在联赛中累计上场时间已经达到了3162 分钟,在中澳比赛之前,查尔顿主教练帕杜终于选择让郑智休息。22日晚些时候,郑智从伦敦直接飞往北京,并将在23日抵达北京。随后,郑智将从北京直飞昆明,同国家队会合。据悉,这是国家队为郑智特意安排的行程,这将避免郑智引发比较强烈的高原反应,从而以良好的状态迎战澳大利亚队。

  澳大利亚方面,在英超意甲、荷甲效力的多名主力球员将在今日抵达昆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