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帅哥领衔中澳球票签售 40分钟卖300张战绩显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9:33  云南日报

  中澳之战迫在眉睫,国足将士在积极备战的同时也竭尽所能为推动球市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昨日上午,部分国足将士来到昆明新西南广场参加了中澳之战的球票签售活动。

  昨日赴新西南广场参加球票签售活动的包括国足领队蔚少辉和韩鹏、曲波、肖战波3名国脚,他们的到来吸引了众多球迷前来参与,有力地推动了球票销售。在大约40分钟的签售中,主办方共售出约300张26日中澳之战的比赛门票。

  另据了解,中澳之战的球票销售工作目前进展良好,势头火爆。票务销售机构已从22日起开始兑换球迷们的预订票,并开始正式发售散票。目前,球票总体销售已逾八成。

  饶 勇 (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