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袋鼠”受困伤病 国足迎来破敌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9:33  云南日报

  “上山”以来,中国队一直为伤病减员头痛不已。现在,这个难题同样困扰着“澳洲袋鼠”。据最新的伤情报告:澳队3名效力英超的主力卡希尔、埃莫顿和斯特尔约夫斯基将因伤缺席中澳大战。

  作为澳队的进攻核心,效力于埃弗顿队的卡希尔在22日的英超联赛比赛中脚踝旧伤复发,至少需要一周左右时间恢复,而在澳队最新公布的出征昆明的21人名单中,也确实没有了他的名字。此外,现效力于英超布莱克本和德比郡队的边路好手埃莫顿、斯特尔约夫斯基同样因为伤病,已经落选澳队名单,而在二十强赛首战卡塔尔队比赛中首开纪录的高中锋肯尼迪也因为膝伤无法前来昆明参赛。他们的缺席肯定将对澳队实力造成极大影响。而对中国队而言,这却是一个绝对的利好消息。借助高原主场优势,国足将迎来一次千载难逢的破敌良机。

  饶勇 (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