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袋鼠军团抵达春城 维尔贝克看低国足三分已划帐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9:32  云南日报

  在中国球迷高度关注的目光中,中国队在二十强赛征程上最大的“拦路虎”——澳大利亚队昨日中午登陆春城。主帅维尔贝克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并不惧怕中国队的高原优势,此次昆明之行的目标就是为获胜而来。

  “袋鼠军团”的首批人员是在昨日中午抵达昆明机场的,其中包括该队的荷兰籍主帅维尔贝克、助理教练阿诺德,以及效力英超利物浦队的“头牌”科威尔和伯恩斯、德杰特等9名队员。之后,又有两名效力澳大利亚本国联赛的球员抵达昆明向球队报到。

  在机场,维尔贝克面对众多中国记者的围堵,毫不掩饰自己此番春城之行的雄心:“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3分!我们并不担心高原,这不能成为阻碍我们获胜的因素,我们这次是为胜利而来的。”

  主帅嘴硬,队员也不含糊。尽管刚刚经历了与新加坡队的热身赛和长途飞行,但昨日抵昆的澳队国脚们却丝毫未露疲态。在入驻红塔基地望湖宾馆稍作休整后,“袋鼠军团”于17时30分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并选择了之前中国队使用过的4号场作为训练场。

  和中国队一样,初上高原的“袋鼠”在首练中的内容也以适应和放松、调整为主。在半个小时的慢跑和身体柔韧性训练后,11名队员兴致勃勃地进行了类似于“网式足球”的游戏,而整个训练也只进行了大约45分钟。

  按照行程安排,澳队在昆期间将一直驻扎在红塔基地,直到26日的比赛结束。今日,澳队将安排两次训练,其效力欧洲联赛的布雷西亚诺、尼尔等余下队员也将抵昆同球队汇合。

  饶勇报道(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